close

情感上的分享,無雷可安心服用。

 

 

韓國這個國家有嚴重的歧視,
但近年來不管在戲劇或綜藝上都相關議題的作品產出,
(maybe跟作家大多都是女性有關,maybe個人喜歡的演員歌手都很溫暖),
所以...


其實我個人認為都奉順也是一部想傳遞訊息的戲劇,
像是奉順大力女的設定,代表的尊重與貼心,兇手金長賢的扭曲,月牙骨的強烈存在感等等,
不過也因為編劇想做的版圖很大而且太大,
導致分線過多,收線不及,雜亂無章的內容一再上演(剪接也超有問題),
觀眾有選擇觀看的權利,大可選擇轉身就走,
但製作方做對了兩件事,
第一,找對男女主角,
第二,前期的事先拍攝讓整部戲有了一定的收視群跟穩固的地基,

相信一堆人都是因為這樣才努力撐到這禮拜......
(有沒有頓時覺得自己人超好,超有耐心?)

看完大結局很感謝演員們長達五個月的努力,但同時也為他們感到惋惜,
尤其再回去看一次「眾演員安妞」影片,這原本其實是一個好題材好劇本的啊...(嘆

 

換個念頭,
多虧了這部戲多知道了很多好演員也成功的讓許多人飯上雙朴(朴炯植、朴寶英)←這其中包含了我
特地去找以前的影像綜藝來看,
雙朴的超齡精神令人敬佩,連終映的感想都溫暖到想QQ。

 

最終,我還是想說,身為觀眾,變成粉絲,不管如何

謝謝你們的努力,我覺得很幸福!

 

最後當然要用這首OST結尾!
(製作者很厲害,每首OST剪輯都超到位的啊!)

 

因為那個人是你,所以我願意等待,
等待幸福往我的方向走來。

Happy Ever After.

 

Ps.真的滿久沒來除草,近期會來寫一下奉順的觀後,希望看到這篇的看官們之後能夠一同交流(掩面

arrow
arrow

    方十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